2012年12月例賽
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草里村草埔尾 5 號

介紹:

北海鄉村俱樂部位於北海岸石門鄉的臨海坡地上由全球知名的美國派克公司(Packard IND.)跨海執行設計規劃。經歷了艱苦卓絕的浩大工程,北海高爾鄉村俱樂部在民國八十一年正式開幕。多年來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與海為鄰,在大海的啟發中獲得成長與前進的動力,用謙虛的心態、開闊的心胸、創造企業無限的未來。

北海高爾夫鄉俱樂部是亞洲第一家取得ISO-9002品質認証之球場,為中外球友提供精緻化的高品質休閒服務。同時高爾夫鄉村俱樂位於北海岸黃金風景線上,以全台無僅有的臨海美景馳名,十八洞球道在名家精心擘劃下,依山傍海蜿蜒而行,挑戰性與自然景觀同等精心,是揮桿者的天堂。



◎推動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



1993年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首次承辦PGA錦標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蜂擁而至,一較高下;之後,1977年以高達一仟二百萬的獎金,舉辦「PGA北海錦標賽」,創下高獎金紀錄;1998邀集企業界名人與會「黃金海岸盃」比賽,提昇企業界對高球運動的熱度;1999年PGA錦標賽再次於北海舉行,並創下一萬五千人到場觀賽的空前紀錄;2000年「第一屆LPGA北海錦標賽」更是首度在台開啟女子高爾夫新的里程碑。

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多場知名的國際賽事,提供國內外職業選手技術交流的機會,同時對提升國內球風氣極具正面助益。藉由球場高品質的服務,提供一個完善、優質的環境,讓球友感受加入高爾夫運動的樂趣。

不斷追求更新更好的軟、硬體服務,是北海迎向二十一世紀的期許。
1997年北海榮獲亞洲第一家取得 ISO - 9002 國際品保認證之高爾夫球場,希望藉由這套融入企業經營理念的ISO制度以持續性的品保系統為球友提供更完善的休閒服務。

因應休閒需求都會化的趨勢,北海於1998年投資設立立欣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經營各項休閒相關產業為主。 目前立欣於高雄市區設立的『高雄凱旋高爾夫練習場』,以精緻的環境設施及「球場化」的專業規劃,獲得廣大好評。
2000年春天,立欣更首創國內先例,再度於高雄市區內隆重推出國際級"高雄布魯樂谷親水樂園",以本土經驗與跨國技術的完美結合,為國人開創高品質的休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