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

2012年8月份例賽
比賽時間:2012年8月30日
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



                集合時間:12點 30 分               開球時間:13點 00分                                 
                比賽地點 : 桃園 楊梅球場        擊球費用:1870 

                聚餐地點:球場餐廳                球場電話:03-487-0541
   
      ※八月份月例賽,全家隊將前往涼爽環境的楊梅球場盡情揮桿,敬請諸位先進好友踴躍參加,感謝本團隊精心安排及豐富的獎項來回饋全體隊友的支持與擁護。      ※再次的感謝創會長、諸位副會長及顧問們共襄盛舉,熱心贊助並促成全家高爾夫聯誼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也由衷的感謝全體會員對本會的鼎力支持,共同為高爾夫球運動推展而努力,讓全體全家隊精神更加光彩榮耀普天同歡。
       ※八月舉辦精彩的例賽規則及大會宣布的贊助基金等遊戲活動,有您的參與支持將成為我們推動每一項活動服務以最大的努力增進全體團體的福利。
        ※各月例賽本會熱忱服務將以電話各別拜訪或簡訊通知與郵寄會訊通知單予各隊友,並請收到通知能上網報名http://familybingo.blogspot.tw/或電話回覆報名,以利球賽事情作業安排準備。



地址:台灣 326 園縣楊梅鎮東流里13鄰崩坡73號

球場簡介

位於桃園縣楊梅鄉的福爾摩莎楊梅球場,是福爾摩莎第一球場的姊妹之作;同樣的,也是由國際傳奇球星、同時也是知名球場設計師Arnold Palmer(阿諾•帕瑪)所操刀的經典之作。

帕瑪依照著自然的山坡起伏地形,雕塑出一座景緻優美的美式丘陵球場。十八洞標準桿七十二桿,全長7088碼,即使從白梯起算也有6656碼,對一般業餘球友來說距離可說不短。此外,沿著地勢起伏或彎曲的球道,加上不時出現的沙坑、水塘等障礙,都會讓球友的每記擊球,必須三思而後行。

標準桿四桿、長四百四十碼的第十八洞是福爾摩莎楊梅球場的代表洞之一。這是一個由右向左彎曲的左狗腿洞,球道後半段十分狹窄且左右兩側都有水塘。開球必須精準地放在球道上,第二桿才有機會以長鐵桿甚至球道木桿直攻果嶺。不過,只要進攻果嶺球稍有失誤,小白球將會被果嶺兩側的水塘或前方的沙坑所吞噬。

西班牙式的紅瓦白牆會館佔地寬廣,且設施一應俱全。此外,福爾摩莎球場還附設一座九洞的短桿球場,每一洞碼數在四十五碼到93碼之間,全長僅609碼,能讓球友在此練練劈起球、起撲球以及推桿等短擊球技巧。